抱歉!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。

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,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。
若要這麼做,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。

跳到主要內容

諮詢專線: 0800-870-870☎

:::
搜尋: 睡眠
預設圖片
失眠、打鼾、嗜睡? 睡眠呼吸中止症病因 年齡大不同;
高齡長者的睡眠障礙非常普遍,各國研究顯示65歲以上的長者約有一半都有睡眠困擾。干...
2024/02/21
黑眼圈爸媽的育兒過渡期
黑眼圈爸媽的育兒過渡期;
有了寶寶之後,新手爸媽都會面臨睡眠不足的困擾,為了配合寶寶的作息,睡眠被打斷是很平常的事
2023/09/11
哇!我的孩子會打呼~臺中榮民總醫院
哇!我的孩子會打呼~臺中榮民總醫院;
哇!我的孩子會打呼?! 這是正常的嗎?!
2023/09/06
早產兒-睡眠篇
早產兒-睡眠篇;
早產兒需要長時間的睡眠,以追趕上正常嬰兒的成長。
2021/10/28
孩子睡眠不足 近視風險增9倍
孩子睡眠不足 近視風險增9倍;
對學童來說,過度用眼、睡眠不足等皆是導致近視的重要因素,充足睡眠對成長階段兒童可促進神經系統和腦部發育、安定情緒及放鬆全身肌肉,包含眼球肌肉的休息與組織修復等,故充足的睡眠是兒童近視防治的重要方法之一。依據美國國家睡眠基金會推薦的睡眠時間:學齡前兒童(3-5歲)為10-13小時、國小學童(6-13歲)為9-11小時、青少年(14-17歲)則為8-10小時。
2021/10/22
預設圖片
寶寶睡覺時,手會握緊且眼皮有時會抖動,是白天驚嚇到嗎?(闢謠);
新生兒因為神經系統尚未成熟的關係,會有許多原始反射或肌肉抽動的情況,加上寶寶睡眠模式與大人不同,基本上出現一時地手握緊、眼皮抖動都算正常現象。
2021/09/13
產後憂鬱症海報(支持+關心 產後不憂鬱)
產後憂鬱症海報(支持+關心 產後不憂鬱);
母奶不夠!! 睡眠不足@@ 寶寶又哭了...當生活的改變排山倒海,你是不是需要幫助? 支持+關心 產後不憂鬱
2021/06/08
寶寶篇1歲39~40週:閱讀幫助寶寶迅速累積詞彙
寶寶篇1歲39~40週:閱讀幫助寶寶迅速累積詞彙;
寶寶1歲後,學習步調加快,詞彙迅速累積,媽咪要每天進行親子共讀,並打造舒適的閱讀環境,而且不同階段的寶寶,可以給他不一樣的閱讀內容。
2021/05/09
寶寶篇 第42週:如何教寶寶收拾玩具?
寶寶篇 第42週:如何教寶寶收拾玩具?;
媽咪可以透過仿做引導寶寶生活自理,請寶寶玩完玩具之後學著把玩具收進大籃子裡。
2021/04/13
寶寶篇 第31週:如何知道寶寶視力是否正常?
寶寶篇 第31週:如何知道寶寶視力是否正常?;
滿31周的寶寶視力大約是0.2,眼睛可以聚焦特定物品,此時媽咪可以和寶寶玩捉迷藏、滾球,刺激寶寶的感官發展。
2021/04/02
第一頁«12»最後一頁
«12»
  • 返回頂端